2011.12.11 家族的聚餐這天中午是全家人的聚餐,也因為姐姐這次月考考的不錯所以大伯提議去吃王品(蝦咪~這是我活30幾年來第一次吃的)才11:30分而已,座位早已都做滿了,趁著隔壁沒人趕緊拍一下空桌結婚精緻的Menu菜色滿豐富的看看我多認真的在挑選呢還沒上菜之前先來拍個照,因為座位靠近牆邊所以拍起來有點暗暗的哇相機居然容不下全部的人以下是我點的餐點~首先先上餐包鮮蝦水果莎拉酥皮海鮮清湯房屋貸款主餐是台塑牛排(份量超大的)為了怕各位吃太多會油膩,還附上酸梅湯及配菜可解膩一下餐後水果法式烤布雷大吉嶺高山紅茶每個人都吃的很高興和滿足我切~我切~我切切切餐點好吃服務又好妹妹乖姐姐也乖代償姐妹三人組婆婆及小叔婆婆與先生的表哥林伯伯,大伯大嫂我們一家四口在這歡樂的氣氛下,當然得來張全家福因為我們是家庭的聚餐,所以結帳時還打了九折優待雖然花了好多張的小朋友不過還是值得 信用卡代償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pm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