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渡化這是第一次,Q乾媽沒有全程參加宮裡渡化的儀式 星期五上完課,時間到準備回家時,Q乾媽的雙腳竟不停使喚!完全定住啦 我知道自己是想留下來幫完渡化的工作!但礙於家裡因素,我也只要拖著黏住的雙腳回家 就算再想留下來,我還是要離開啦!因為現在的時機不對~我千萬不建築設計可破戒 等了兩天,總算盼到Q妹爹的文章了! 九族文化村渡化 大夥們可以點進去看看唷!因為Q乾媽這次沒有參加!所以就無法將文章拉回來使用寫心得! 但看到這次的渡化工作圓滿結束!心中真的很開心~ 若不是有大家的幫忙,贊助我們經文!加助我們力量! 我猜想一定無法順利感動到無形的有咖啡機緣眾生!讓他們願意不執著的離開! 謝謝所有贊助經文的朋友!謝謝所有贊助金紙的朋友! 謝謝你們! 未來我們的渡化工作仍會持續進行中! 你們若願意幫忙唸經者,可以留言給我! 已經了解步驟及方法者,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唸經了唷!(怕到時候臨時PO文,大家會趕趕趕) 只要在請祖祖作主時花店,告訴祖祖,所唸的經文是要迴向宮裡供渡化所使用!這樣即可唷! 所需要的經文仍不變唷~ 最後別忘了參觀一下我們的 九族文化村渡化  儀式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pm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